品牌介紹

賦予您最健全的服務,是暢航最大的榮幸!

FORMA

▎義大利FORMA 
目前在全球市場持續穩定成長的專業製做摩托車靴品牌,其擁有的設計團隊及技術人員皆有超過二十年以上的專業經驗,除持續自行開發新品外,也透過贊助選手的實際反饋,進行修正,以期符合市場需求。現在於WSBK、WSS、MOTOGP、MOTO2皆可看到選用FORMA車靴的選手在場上奔馳著。

RST

▎英國RST人身部品 
英國最大人身部品品牌,擁有自己獨立的設計部門並以其大量參與BSB、曼島TT眾多選手的意見回饋,每年皆針對旗下各產品進行修正,以期生產最符合市場的商品。連身皮衣為RST最具競爭力且熱賣的商品,其頂級款皆通過AAA的歐盟認證,防護性無庸置疑。近年來也有在皮衣加上轉印花紋的限量款式,讓你除了防護性外,不用訂製也能與眾不同。

RACER

▎法國RACER手套 
1927年即成立的專業手套品牌,初期以設計生產滑雪手套、護具為主,近年來開台跨足摩托車及自行車手套。
每年RACER投入大量的人力進行新原料的搜尋,並交由自有的研發團隊自行開發各項新產品;始終以“人”為出發點且不花俏的設計,非常適合喜歡成熟且歐洲感的消費者。

KORI

▎瑞典KORI防護背包 
創始人是該品牌設計師的Sophie Von Wachenfeldt,經過三年的思考、設計及尋找原料,最終於2010年創立了自有品牌KORI,並以提供每位使用自家產品的顧客們能有“自由無拘束感”為目的,設計兼具保護性、功能性、便利性及舒適性的防護產品。
「品質」是KORI的另一項堅持,不只產品在瑞典設計,MADE IN SWEDEN也是KORI的驕傲!除了能更直接的對產品品質控管外,同時也期望使用者能感受到來自北歐瑞典的頂尖設計。

CABERG

│義大利CABERG安全帽 
創立於1974年的義大利安全帽品牌,旗下產品不以賽事為主軸,而是以更貼近消費者需求的帽款為主要研發目標。
旗下帽款皆通過歐盟ECE2205的測式認證,且於台灣販售的帽款皆有通過CNS2396的國家標準測試。
CABERG為義大利第一家,全世界第二家發表並生產「上掀式全罩帽(俗稱"可樂帽")」的製造商,其經典款可樂帽"UKE"更榮獲英國安全帽測試協會"SHARP"評測最高五顆星的榮譽;現已在台上市,歡迎選購。

WOLF

│英國WOLF人身部品品牌 
創立於1969年,擁有近50年歷史的WOLF為目前英國最久的人身部品品牌之一。
旗下所有產品的開發與設計皆在英國完成,擁有完整的英系血統,再搭配向世界各地採購最好的材料,結合而成兼具傳統與質感的各式部品;2016年以全新設計的英國狼頭LOGO為起始,預告著傳統品牌的新生。